蒜泥鱼鱼

间歇性灵感爆发,持续性混吃等死

醉成欢(三)

“找到你了。”

成年的苗疆男子将尹浪抵在榻上,一褐一蓝异色清瞳满映尹浪慌乱面容,薄唇上扬两分带出愉悦意味。

蛇抓住了他的猎物。

“尹浪,你不来找我,我只好来找你了。”

分明是无波的语调,尹浪偏偏听出了几分诡异的委屈,好似他辜负了男子。尹浪狠狠拧起眉,被酒水麻痹了一宿的思维明显还不能接受这般突然的事实,他逃离了曲明雨紧盯的视线,垂眸下看,下一瞬却惊得差点跳起来。丐帮喜爱赤膊不假,可这不代表下身也爱裸着,他现在与曲明雨挨得极紧,身上却是一丝不挂,靛红盘旋龙纹绕过肩头腾云驾雾张牙舞爪,龙尾没入腿根,藏进终日为长裤遮掩的白嫩肌肤里。

“!”

不给曲明雨视线继续往下窥探的机会,尹浪快速扯过薄毯将自己腿间蛰伏小尹盖了个严实,还没问,那方罪魁祸首先道出了缘由。

“昨日你吐了自己一身。”

“那我的衣服?”

“你师姐...?”

曲明雨歪着头想了一会,松开手放了尹浪,这人现在已经入了他的眼,不会再像十年前那般突然消失不见。

“她拿去洗了。”

尹浪无言,本来他也说不出什么。

曲明雨来得太突然,他毫无防备,就像十年前他毫无防备伸出的手,异瞳的少年已经成长为高他一个头的苗疆男子,赶赴了十年岁月,尹浪却不敢提起那个荒唐的约定。

 

 

十年前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曲明雨。”

有些人,命中注定便是要遇见的,是缘是劫,逃不开躲不过。

尹浪生在枫华谷养在丐帮君山,哪里见过这么漂亮的小姑娘。见她眉眼动人,又听她嗓音清越,不自觉就欢喜起来,急急便想知道这么好看的小姑娘名字该叫什么,得了名字舌尖回味一番觉得好听,不等询问先自报了家门。

“我叫尹浪,从丐帮来,师姐带我来拿解药的。”

小兔崽子...!

尹莫行先还听着尹浪勾搭小姑娘觉得有趣,转瞬就被这见色忘利的小师弟卖了个干净。来拿解药不假,可是还要看五毒给不给,她还想着先套个近乎,这般就说了目的,这药还怎么拿?

“嗤,你们这些中原人,是将我五圣教做了救世菩萨了。”

只听那苗疆女子冷冷一声嗤笑。果不其然,五毒自成一派不闻外事,自然也不喜欢外来人,更何况这丐帮二人还有所求。

“在下的确为求药而来,师弟尚年幼,说话不妥冲撞了贵教,还请姑娘原谅。”

饶是尹浪再为年幼,也敏锐察觉气氛似有凝滞,被师姐紧攥不敢多言,倒是那名叫曲明雨的幼童异瞳转了转,移到尹莫行面上,视线好奇扫荡者丐帮弟子颈间独有的纹身。

世人皆言丐帮颜色好,有桃花十里,有洞庭千倾,更有那丐帮弟子人人都为之自豪的一身花绣,尹浪尚还年幼不得,尹莫行却是有着一身极其漂亮的纹身,从裸露手臂探出夺人眼球。

“圣童...”

那苗疆女子低低唤了一句,幼童回过眸,粉雕玉琢小脸上露出几分不悦。

“今日出来得久了,大人该担心了。”

幼童低首思索一阵,重新将视线投在尹浪身上。

“尹浪?”

“我的一个师弟!”

尹浪被师姐揪了一把,疼得龇牙咧嘴,尹莫行倒是抢先答了幼童。

“好,回去罢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2)